好运降临

什么都写啦~
王俊凯梦女!
铁血BG党!

凯你 ——初见

  

(*∩_∩*)肖想一下wuli大帅哥王嵩嵩


        你爸妈今年过年选择了带你去重庆游玩,刚下飞机就在手机上就看到凯哥微博ip地址也变回了重庆。

         瞬间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一想到他跟你在一座城市,就莫名有点想哭泣,等反映过来眼泪已经在盈盈打转。其实对于你来说,能来到重庆,体验他生活过的地方就已经足够幸福。

        你拒绝了爸妈的陪伴,让他们好好休息,跟他们说你玩一会儿就回去。但由于是外地人,地道的重庆话没听太懂 ,重庆人又很少跟你用普通话交流,只好拿着自己做的旅游攻略到处乱走。

        你对重庆的了解不多,大多都是听凯哥在视频里提起,但你还是知道解放碑步行街的,所以也优先选择了来这里逛逛。夜色暗涌,路边接二连三亮起了许多精致小巧的灯笼,大街上也不乏有些许摊贩大声吆喝着,路边三俩个烧烤摊冒出的丝丝烟味掺和着孜然的香味一个劲儿地往你鼻子里钻,红花花的串儿肉儿呈了上来,你突然馋得紧,觉得逛街打卡也没那么重要,先吃点吧。

        “嬢嬢,我要个苕皮。”前面一个漂亮的女孩对着摊贩老板娘说。

       “阿姨……”觉得好像哪里不对,你也学着改变称呼:“嬢……嬢,我要三串烤鱿鱼”不知道为什么嬢嬢这个词本地人说就很甜美可爱,但自己说就有点难以言说的变扭。

        老板娘连声答应,就马不停蹄地投入“烤”场中了。

        “嬢嬢,我们还是老样子。”来了三四个男生,个子都很高,走过来也站在旁边等。对于一行陌生男人,你还是低头小心地往旁边移了一下,又忍不住悄悄抬起头打量起他们。

        就是感觉……身影很熟悉。

        在中间的一个男生察觉到了你的目光,眼神跟你对视了一下,述而又转开。“怦怦”你的心跳得发狂,好似想挣脱躯壳,你也快速转开目光,脸上瞬间泛起大片红光。

        只一眼就明白了。

      “妹,**要**?”你依稀能听出这是一个疑问句,是问你要不要什么,你看着桌上天花乱坠般的调味品,开始猜测阿姨说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评论(1)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