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降临

什么都写啦~
王俊凯梦女!
铁血BG党!

怦怦

过期粮😭

私设小庄和小林已经恋爱啦

写一下小情侣的恋爱~

小庄是特警   小林是小学语文老师


01.

        今天是跨年夜。

        夜色已深。

        林芷悦备好课之后,庄文杰跟她说他今天回去会很晚,让她早点休息。她走到沙发前打开电视,电视上在播着甜腻腻的偶像爱情剧。她不禁看得入了神,恍惚睡过去的瞬间,她在想要是文杰也能像这个男主角这么对她就好啦。

02.

       庄文杰生性孤僻,做事又很机敏,很受领导重视,前几天他们局抓获了一个大盗,硬是把他留下来喝庆功酒。

      晚上23:50

     “啪嗒”

     庄文杰打开门,顺手开启了客厅的灯。

     林芷悦被吵醒了,迷迷糊糊地从沙发上爬着坐起来,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在沙发上睡着了,这些天学校的那几个小屁孩弄得她也心疲力竭的。

     “文杰,你回来啦,还要吃点吗?我去热饭。”林芷悦努力睁开眼,正欲穿上鞋子去厨房。庄文杰没回她,径直走了过来把她抱了起来。林芷悦突然跌进他的胸膛,刹那一股无名的香味扑面而来,她有点无措和胆怯。恋爱这么久以来,他俩一直客客气气的,就像很好的朋友一样。

        “怎么睡在沙发上?”庄文杰把她拎起来后,手紧紧护着腰,头也悄悄依靠在她的肩膀,低声闷闷地问。

        “不知道,太困了。”林芷悦刚刚睡醒,声音还哑哑的。她顺势伸出双手环报着庄文杰的脖颈,享受着此刻的余温。

        穿着警服的文杰,好帅。


       凌晨0:00

       “啪嗒”客厅的灯关了。

        “文杰。”

        “嗯?”

        “好爱你。”林芷悦把头缩下来,紧紧贴着他的胸膛。

  “怦怦”“怦怦”黑暗中,两颗心脏的碰撞如此动人。


       


评论(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